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誰不自私?!、

依然
我依然的喜欢简单的平凡
没有过多华丽的文字叙述这些过往
今天外面下着小雨
依然感觉那样的清凉
是的
只是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觉如初
没有更好的抉择
文字
欣赏其中的灵魂
无奈的是
只是一味的在写自我感想
没有详细的过程
事与愿违的只是自我决定
否决吧
那些该消逝的
是与非
黑与被
只是那样单纯的简单
喜欢黑白色调
站在地獄
我也不仰望天堂的美麗
自私
誰不自私
那個人不自私?
我的自私
難道不是因爲你?
我真的擔心
別人會從我身邊把你搶走
我知道了什麽是愛
知道了什麽是恨
知道什麽是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的感覺
我卻不知道爲什麽管不了
自己那顆疲憊的心


我從那里起飛
從那里降落

是不是每一份友情都要帶有背叛?
是不是每一份親情都帶有離別?
是不是每一份感情都在離別的時候才說後悔?
心疼時我選擇不回頭一直走下去
是不是每份感情,
都要用一個笑容
做爲開始?
用一個吻,
來成長
卻用一滴眼淚
做爲結束?
原來真正的愛
不是要你重新整理
而是要給你祝福

沉默


没有话语
亦无需话语
现实的社会
毁灭了我一个
做好人的机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