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伤心雨、

也许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样子..
不怕深愛过..
就怕愛错还没看破..
感觉抓住了幸福..
又稍纵即逝..
2009年10月29日7.19 pm你说的一句话..
真的很伤我..
心好疼..
><
原来..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沒什麽好解釋的..
其实 ..
伱只是习惯了我..

最近..
很伤心..
因为他..
一次一次的失望..
让我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
時間..
可以解決 一切..
卻不能代表 一切..
假装微笑!..
掩饰自己有多伤心..
心里很迷茫..
心情很烦躁..
因为他..
有些话..
要我怎么对你说..
你才会懂得?!
是我太傻..
还是过于天真?
太多遗憾..
太多感伤..
都留在心中..
突然..
无话可说..
想安静的爱你..
就很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