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为了你,我愿意。、

亲爱の

我会为了你
改变一切
改变坏习惯

我会为了你不再喝酒!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喝酒~
所以~
我只喝矿泉水,果汁或 milo ice ..哈哈~

我会为了你不再去蒲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跟别的男生出去~
我就不去了~
我会乖乖在家黏着你的~
哈哈~
我要让你觉得我很烦~
到有一天~
如果你没有我~
你会不习惯~

我会为了你做回个好人!

我要对你很好~很好的~
还有很爱~很爱你的~
我要你是第一个我宠坏的男人~

我会为了你学煮饭!

我要你回家~
就可以吃到我亲手做的东西~
你爱吃什么~
我都一定会很用心去学做给你吃~

我会为了你学细心の照顾你!

我不会照顾自己~
但是我会学会照顾自己~
也学会照顾你~
我会学习多关心你~
对你体贴一点~

♥ мıяoshı


加油!

加油! 

I BeLieVe I cAn D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