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哈哈、

07/10/2009

今天跟欣莹,小嘞还有豆腐去jusco看

' TSUNAMI '

前面很好笑
哈哈
笑到肚子都痛
但是后面
就刺激、可怜 =[

这套戏很好看
可是在享受的过程中
戏院冷到我不会讲 ==
豆腐和小嘞也是
三个都冷到硬料 ><
看完戏
beh tahan -.-
就走出去car park 外面
晒一晒太阳
哈哈
暖下 XP
过后
看到一样东西
我们就坏蛋



我坐上去那个推车里面 ==
看我几班耐 -.-
然后欣莹推我

我给她吓到
推推下放手 ==
然后我撞车
一边高一边低 ><
过后我没有动
拍照
一要起来的时候

整辆车反==



^
^
^

跌的时候

因为车不 balance 料
手擦伤了一点
脚也是
不过不是很严重
幸亏没有撞到头 !!

贪玩的后果
==

SKIP

然后就拍了一些照
哈哈
全部都傻傻的 =]

 


豆腐 =]

和豆腐坐在上面的时候
拍了一张在car park 望下去的风景 ==



怕怕 ><





小嘞 =]




欣莹 =]





我 !!!


------------------------------------------------------------

今天蛮开心的
赫赫

=]


然后
晚上跟朋友出去
==
我竟然。。。


醉到 ==
无端端跟我说喝酒 ><

醉到我头很痛咯
都是那个 -聪头- 干的好事
无端端说喝酒
又不说声
-.-

走路还blur blur
==
路歪的!!

哎哟
下次都是不要喝将多
哈哈


完毕 !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