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丄蓅古惑, 裑嬌禸貴.!


別管我

我自作孽

我已經變了

但已來不及了

自己选滴路跪着也要走完

現實總是

呔殘忍

青春

张扬个性

年轻不应平凡

该怎样说

我给的你爱

从未敷衍过

该怎样做

我的伤口才会愈合

出去并不可怕

就怕是出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女人說出去旳話

如泼出去旳水

.离去

让事情变得简单

人们变得善良

像个孩子一样

我们重新开始

你的泪

我的伤

其实我们一直都在欺骗着自己

那一夜

你叫我离开

心碎了

痛了

我们就快完蛋了

谢谢你制造的那些回忆

我会好好藏起

花开

花落

曲终

人散

离开

我还在

心却不在

你不在

心也不在

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

从时光的一端

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

请别说再见

不需要再见

一个人炫耀什么

说明内心缺少什么
-...

-...

-...

其实...

我一直都没忘记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