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7, 2009

伤痕累累


一见钟情
我遇到了
当你吻我的那一瞬间

我知道
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来了
伤的太狠

让我窒息
你说你的心里真德没她了
但是我不相信
芯伤多勒
也就不痛勒
别用你虚伪的嘴脸
满足我的需要
如果可以
请你不要在想起我们的过去
因为我选择忘记
第一天
想你
好想见到你
我愛你
那只是個遙遠的傳說
其实我不是不爱你
只是根本就不爱你
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喜欢意味占有
爱意味着牺牲
女ren
总是用自己的身体勒索男人的爱
我真的可以重新开始生活
和以前不牵度魏喂叵?
至始至终
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真心守护真心人
真心只给真心人
我觉得我可以开始重新生活
好好的生活
窗外雨停了
灯光也暗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yOu Are My sunsh1ne
有你就是天堂
我对你希望、渴望、有望
可你却让我绝望、失望、无望

我犯贱
被流放
乜是自然
don't want say goodbye
人就是这样
自私
虚伪
做作
不是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