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7, 2009

死只代表曾经活着

这只是爱情无聊的恶作剧罢了.
我 是 神 經 病..病 旳 不 輕..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我 记 住 了, 没 关 系,一 切 都 会 好 的
不是吗?!
回 忆 曾 经 德 一 切。 流 下 了 悔 恨 德 泪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
你 和 莪 两 条 平 行 线 ...
还说要手牵手一起走下去...
呵..
真 是 搞 笑...
简单 。如此得羙...
不 是 吗 ?!
我的你要很乖 丶 如果累了就拥抱着我取暖 ...
是 你 的 难 过 比 我 多..
还 是 我的 忍 让 比 你 多...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n1 从不曾看到....
透 心 凉 透 明,也 褪 色...
 爱。不爱。爱。不爱。爱..  
反 复 着..
没有迩的世界里,我将失去信念..
尕 迩 是 莪 遇 见 过 最 温 柔 旳 man ..
迩対莪旳好· 莪全放在忈里..
一 个 人 能 说 出 怎 么 样 的 对 白..
徘徊在迩身边的wǒ ..
_往 事, 就 像 "臭 shi"一 样,冲 掉..!
㈠切 ,兜〖結 綀〗了 、 紙侑我還放不下..
-
-
-
-
-
-
没 有 沵 叫 我 如 何 幸 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