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爱你就得流泪吗??


相信就存在


爱与恨相差不远


有机会别错过



失去你为和连呼吸都会心痛


受伤了人才会变的成熟


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软弱


如果说爱你是一个错误但我宁愿一错在错



想你


流泪了


我感覺


自己好像傷得更重了


我想


天下最大的笑話莫過於此了


你是第三者


居然來罵我


不要用伱的个性


挑战姐的耐性


伱有伱的格调


姐有姐的冷傲


我们不该走的哪么近


我们不适合


真的


有些人


有些往事


想忘记


想过去


那一年


那一月


那一天


就在那一刻


有的事


有的人


即使说了恨


呐乜是一种爱


現在的我


究竟在期待什麼


我们都要面向太阳


骄傲的活着


对着屏幕


掉眼泪


谁会看的到捏?


.


.


就算到ㄋ「嘴对嘴」旳关系


也要保持「手牵手」旳距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