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得不到的,只好毁灭


伤过后
再也不会相信所谓爱
關於男人
一種善於說謊的動物
最后哭着说再见其实心里不情愿
那些你们口中所谓的爱
只不过是彼此利用而已
纪念那些散场的青春
祝福即将成为
“婚姻很远,暧昧很近”
的剩女的我们
我光荣德唄你淘汰出局
不是你想爱一个人的时候
他也能回复你的爱
我并没有哭却留下眼泪
为了你
我什么都可以放弃
只愿与你长相守不分离
那ai情
过期le
其实
我们还太年轻
懂的事情还太少
你要知道
你要清楚
我爱你
狠爱狠爱你
难过并不需要公开演出来博取关心
宿命残忍的将你我分开
爱情
就是相爱恴时候
甜言蜜语
不爱恴时候
各奔东西
也许是我曾经付出的太多
回忆也太多
夹杂了太多
记不起的太多
什么才是真正的情感。
我知道
我知道
未来
它是[为止]
请不要给我1个不确定的爱情
曾经
我们天真的微笑
如今
我们虚伪的假笑
爲什麽?
我們之間是這樣
我好累
真的累了
你只是吻我
并没有说我爱你
这又算什么?
我只有我自己而已
这个世界只有
调情
偷情
没有爱情
我門是阴差阳错
还是m1n9中注定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