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7, 2009

如果你要走、


我们如此倔强的坚持着
我还只是女生
不懂爱旳残忍
人与人之间就是社会
那句来不及说出的再见
伱曾经说过没有人比伱更爱我
sorry for the stupid thing
我还是只想做一个普通的女子
你犯下的错
我用爱来原谅
如果可以
我不会放手
对你用过一点点感情
都是耻辱
把爱说的如此昂贵
却爱的如此低贱
我错过了他
你隨便一說
我難過得要死
I miss you
I love you
I need you
I cannot afford to lose you
不想再这样堕落下去
Has not met says
未見面却说再見
你遗落旳纸张谁拾到了
上面会不会写满了我旳名字
你怎麽狠心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恏累恏累
我在爱
但那的确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有时候更容易记住一个人
我爱你这又能代表什么
我za1想
现在我是 “ㄝλ ”
还sh1 “ㄝ王”??
感觉都没了
听到你的名字
呼吸还是那么不顺畅
爲什麽我不在你的身邊
就會感覺到你的冷漠呢?
幸福只是那一瞬间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旳时候
還有多久
我們可以一起手牽手走在充滿陽光的路上
告诉我
幸福是什么样的
一段让人质疑的感情
我男人
他是我男人
你们滚蛋
我的天
我的地
我的宝宝没屁屁
我恏累
真的佷想哭
我的愛
只為了你存在
從過去
到未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