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workinq








Start workinq now..
At T.Square 4th fl0or..
My shop name --> MOMENT
Beside i-socks..
If free c0me b0ng chan me..
Good sold are juz frm RM10-RM25
Very cheap..
But all those shirt very nice..
Juz for laddies..
No matter u're Mature , Young or whatever..
--------------------------------------------
我的心开始為你剧烈的疼痛着
但就算我有多不開心
我都要疯狂的笑
去掩饰我的落寞
我不知道我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总觉得少了什么
但又不知道少的是什么
剩下心和自己
有時候太安静
連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的心
說好了只為你痛
謊言是說出來的
藉口是找出來的
當我發現有改變的時候
你能不能留下
我越是愛你
我越要把自己的無理取鬧放在心裡
不讓你知道
蘇嘉誠!!!!!
我對你的愛是“死循環”
永遠戒也戒不掉的念
--------------------------------------------
-老婆嚴重警告-
不允許你喝酒
不允許你勾妹
晚上一定要給我歸隊
如果你敢傷我心
傷我的肺
我一定把你的三條腿打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瞌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