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5, 2010

3/4 - ◤4/4◥ two month memorial day ♥

云顶

上到云顶晚上10点多。。
去到只是吃东四。。
打包给他弟弟。。
就回HIGHLANDS了。。
明天才去玩。。

SKIP -- 4/4 two month memorial day ♥

出out door
冷到==
振的咯 ><
不过很爽。。
哈哈。。
一边走一边谈天。。
走到去玩那个弄手的蜡像档口。。
我又贪玩=x
叫老公给我弄一个。。
哈哈。。
弄了出来。。
变这样
我的手。。哈哈




哈哈。。
差不多好的时候。。
看到小丑。。
看到他弄的波板糖很可爱又美。。
我又吵着要 ><
老公就叫小丑弄给我。。
=x
弄了过后。。
我看到那个小丑一直站在那个档口。。
我就问老公。。
小丑一直站在那个女生的档口。。
不懂是不是喜欢那个女生咯。。
我老公就说可能呱。。
然后。。
加多一句。。

“那个女生很美下”

!!!!!!!!!!!!!!!!!!!!!

是你们的话。。
我和女生说的。。
你们的男朋友。。
酱说。。
你什么反应?
听了过后。。
一定就没有Mood了咯。。
Haiz...
就生气他。。
然后就2个冷战了一段时间。。
走下完下。。
走到摩天轮那里。。
我和他弟弟说一起去玩。。
然后一人坐一辆。。
因为冷战中。。
我不要跟他坐。。
*.*
排队的时候。。
他跟我讲回话哦。。
他输料。。
哈哈哈。。
然后上到摩天轮。。
他都让步了。。
ok咯。。
就算咯。。
原谅他咯。。
就酱好回了。。
然后。。
突然下雨 -.-
我就说去中bear bear。。
可是老公说下雨。。
我说去看下先喇。。
去到。。
开始雨慢慢小了。。
然后就去搏。。
丢丢下。。
给我丢中了。。
XD..
哈哈。。
上次去投。。
用了200多。。
一个都中不到。。
bad luck *.*
这次一下就中到了。。
开心死我。。
哈哈。。




投了过后。。
钱kosong了。。
去按钱。。
按了钱继续去玩。。
我们玩那个船。。
2个人坐的。。
我和老公玩玩下。。
我叫老公拍照。。
哈哈。。
然后2个人就各拍了一张。。

老公









玩了过后。。
他弟弟就很闷。。
他弟要喂鱼。。
就去咯。。
去到那边。。
没得喂。。
因为我们去错地方。。
哈哈。。
可是在那个错的地方。。
拍了一些照。。
^^
幸福的




单照





在酒店和老公拍的照 ^^







┎════┰════┒
║█. ﹎﹎┃﹎﹎﹎﹎║╭○╮● ↓☆★☆§
║﹎﹎﹎﹎┃里有你﹎║ /■\/■\
║我Dē字典┃﹎﹎﹎ ║ || ||
║﹎﹎﹎﹎┃﹎就够了║
┖════┸════(.wǒ_眞dê .禧.欢.伱)

Though everybody deserts you , I will not !

我们的故亊还在继续。。
虽然不知有没有结局。。
但我们有回忆。。
不管结局如何。。
是否完美。。
我都会爱伱。。
我不会放弃伱。。
让时间去证明。。
我的爱。。
为了你。。
我会学着变乖。。
I しovの you

幸福和快乐将是我们的未来。。


写到这里了。。
很热。。
哈哈。。

拜拜。。

我们幸福的开始;不会结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