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19, 2010

累垮 ~.~

今天放工就去玩roller..
哈哈..
玩一下就不要玩了..
老公就回去拿羽毛拍..
打羽毛球
XD

打到過癮的時候..
開始下雨
頂==
就不要打咯..
回家休息..
冲了涼..
準備好就去康樂夜市^^
hehe..
老公的媽媽也有去..
在夜市很熱..
因為很多人..
很bek cek那些番屎咯==
要走又不要走在那邊..
擋路的..
==
氣死了..

今天的收穫..
買了3件褲..
一對隱形眼鏡..
絲襪..
假睫毛6雙..
還有貼電話的..
o.O

暗爽!!
哈哈!!


跳過-----------------

回到家..
去房間..
幫老公貼電話..
整架電話給我貼到 BLINK BLINK 了..

---





哈哈..
很美..
貼了過後..
睡著和老公談天..
談了一下就下樓..
玩電腦..
玩了又很悶..
==
我就說我洗衣咯..
洗完過後..
那個衰老睡著了==

沒關係
我就再開電腦..
更新部落..
哈哈..
可是眼睛開始累了..
明天還要做工..
怕不夠精神..
所以...




















































我要下線睡覺喇^^
晚安..

:D

最近的照^^










放幾張而已哦..
因為沒什麽拍照了..
哈哈..


我愛你 ! 衰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