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1, 2010

// recently

最近
都在老公家
哈哈哈
爽的咯
同居
可是明天要回家了
回去弄学校的东西 ^^
我没有读书了
乖学生的榜样 =】
XD
在老公家不是睡觉就上网
不是上网就出去
老公一直吵我写blog
哈哈
现在他做猪了
我更新^^
生日要到了咯
还不懂要去哪里
*.*
他跟他妈妈说上云顶哦
他妈妈
更厉害==
我生日那天15号不见客
带我们上云顶玩
哈哈
暗爽XD
然后4月10号提早一个星期六跟朋友庆祝 :D
可是不懂有没有人要出来 TT
希望有喇
呵呵
最近我发福了
肥了很多啊
在老公家一直吃吃吃!!!!
做^ 大肥婆 ^
哈哈哈
证明他养得起我
不会饿死
哇哈哈
下午的时候老公陪我玩AUDITION
他很好笑喇
一直弄其他人输
(因为他不会玩)
XD
我一直笑他
不过也进步了很多喇
哈哈哈哈
他皮肤黑黑的在游戏里面
我叫他黑人 =X


SKIP
SKIP
SKIP

现在才12点多 ==
我闷死了咯
没有东西做
他又在沙发坐猪做到很舒服 @~@
我就一个人写部落听歌
"一个人孤单单"
哈哈
我脚很痒
有那种好像很久没有去roller的感觉
*.*
所以。。
星期六或礼拜应该有去
我的第二个家
ROLLER场
哈哈


SKIP
SKIP
SKIP


昨天晚上
他弟弟开FB看VIDEO
我就做八婆去看下咯
哪里知道
看了过后我竟然哭==
因为那个女的真的很可怜
那些pukima真的很人渣
看了很想杀掉他们
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也要给他们试下被人折磨的感觉!!!!
哼!!
老公一直说他心很痛心很痛
哈哈
因为我哭
XD
听了自己在暗爽
哈哈哈
因为他心疼我
=p

好喇
写到这里了
不知还要写什么
没灵感
赫赫




4月4号
我们的2个月
我会珍惜这一切

~tata~

~我不是傻笑 ; 而是幸福的微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