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甜蜜蜜♥

老婆最近都不得空上来写...
我就帮她写下我们的回忆...

11月5号
今天一早搭车去找老婆..
11点多到金河..
见到老婆几开心阿..
老婆的好姐妹ayumi也在..

在6楼吃了东西后..
没事做..
想去看戏..
去到戏院买了phobia2的票..
18岁才能看的==
于是ayumi就带头进去..
过关..哈哈..
不是很恐怖..
可是ayumi看到要哭了..
我们2公婆只好陪她出来..><浪费钱
然后我们就去唱K..
bek cek咯..
说点东西吃免费的..
怎知道点了竟然多出3十多..
然后就散场..
我就回老婆家..

去到老婆家..
放行里..
然 后我和老婆去pasar malam..
过后和老婆的姐姐弟弟去喝茶..
吃我的晚餐..

吃完后回家..
外母大人突然发神经..
出来跟我讲..
男女授受不亲.. 不
能一起睡.. ><

冲凉过后..
就趴在沙发看电视..
陪老婆..
差不多两三点..
我睡着了..
老婆还在看..

11月6号

到第二天早上..
外母大人出去了..
我就去老婆房间kacau老婆..
哈哈..她睡到猪酱..
然后我就抱着她睡..

睡到两三点..
准备..
然后出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金河..
想找工作..
在一间店找到了..

然后就回老婆家..
然后我们去jusco..
在天台吹风..看夜景..
很爽下..



和外父大人去喝茶..
然后去老婆弟弟那边睡..

11月7号
早上起身..
她弟弟带我去找她..
然后冲凉..
我就出金河roller..
老婆说累不要出..

我去到金河..
和朋友roller..
老婆又突然想出来..
陪我roller..
过后去ts吃东西..
晚上我就回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