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recently >< 、


最近感情好像不大好咧 ~.~

sei lo

应该是少见面的关系
grrrrrrr
我还痴线到问他是不是想分手
><

我真的没吃药 ==
太冲动了
不过幸亏最后没事
哈哈哈哈
不会有下次喇
我们要加油
加油加油!!!!!
放弃就很可惜了
嘻嘻

我说气话而已
因为你很 sms很lan ci ><
又敷衍又冷淡的
弄到我很赌懒阿
忘掉他啊 =p
当我没说过
哈哈哈哈哈

mwackssssss
还是很爱你的
没变过 =]

就见面了
期待噜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