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妳给过的温柔 我留着变成痛
我爱妳才迷路 怎么走找不到尽头
妳拥抱了自由 我拥有了寂寞
学不会放弃 假装忘记妳好难”

迷路chorus
这首歌在朋友的面子书涂鸦墙看到
第一次听就迷倒我了
很赞
哈哈。。
下载了重复又重复听@@
傻料


SKIP❤❤❤❤❤❤❤❤❤❤❤❤❤❤❤❤❤❤❤❤❤❤

最近的人很奇怪
一些很烦
一些很惹我讨厌==
烦的就问东问西

halo我的面子书已经写好了


“不认识的不要和我装熟”

==你现在和我很熟吗


第一天认识就问这个那个什么杂巴郎都问
zz

不是就一直说“hi” ,
第二句就是 “可以认识你吗”,
第三句就是“可以自我介绍吗”
!!!!!!!叫我自我介绍我最dulan==!!
你加我你要知道什么你就去看我资料啦==
拜托每个这样问我很烦啦!

“♥ мıяoshı
♥ bitter 17
♥ 15.04.94
♥ Kepong
----------------------- ”
大大个字写在面子书

ok?
不是瞎的不要再叫我自我介绍
还要问的自己fuck off==

惹我讨厌的就是自己找人先
然后我理你!!
可是回复我的时候就懒懒西西在那边
又敷衍!
妈的==
我很稀罕你的回复吗
找我又要用这种态度这种语气
==没声明是谁别对号入座
纯碎发泄而已。。。。。




!完!

今天就是那么拽==
心情烂

没东西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