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我~又恋爱了
一个大我7岁的男人~
认真的样子很迷人~
为什么我会喜欢他~我也不清楚~~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那个夜晚他对我说的话~
我呆了~

他是一个让我很感动的人~
第一次和他看电影~
第一次半夜还在外面吃火锅~
第一次他送我回家~
当时我和他~只是朋友~
却给了我很大的温暖~

从在乎,到喜欢,到爱。。

我发现~

爱~可以很简单~
就是生活上很简单的表现~

有一种温柔,只有你才有
有一种幸福,只有你能给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爱~
今后的我~是快乐的~因为~我爱他


i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我们会幸福❤

❤你的职责是守护我一辈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