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7, 2011

bad mood........

这一滴泪滑落的瞬间。。
我在想我的泪为你而落你知道么?。。
我以为你会知道我的痛。。
原来你不会。。
明明会委屈。。
可只是因为放不下而妥协的心情。。
结局只是两个字。。却是苍白无力的过程铺垫的成果。。
谁是谁的谁?谁是彼此的彼此?我們可否成为彼此的彼此?。。
为了爱代价。。世界上到底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明明心里什么都明白的很。。却要装得什么都不知道。。
好累。。。
我朋友说。。
如果选择离开。。
我只是失去一个不爱我的人。。
而你就失去一个很爱你的人。。
真的?。。
我说这份爱得来不易。。
不是说放就放。。
但他说为什么要这样来受苦?

女人嘛。。

就是那么犯贱。。
明知道不是自己的。。
还硬硬把头撞向墙去。。
哈哈。。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有人说面对大海春暖花开。。
我面对你。。只会泪流满面。。
最疼的疼是原谅。。
最黑的黑是绝望。。
搞不懂你想怎样。。
我不想两个人之间的误会越陷越深。。
我以为闭上眼是在打发时间。。没想到打发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无能为力。。好没用。。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太在乎你。。
何时。。你才能听得见我心里的窒息声。。
有些人不需要再见。。因为或许受伤太深。。
即使现在再怎么改变。。也回不去那时的一模一样。。
我也有自己的情绪。。不
是你受伤我就得安慰。。
你让我等。。我等了。。
只是等的没结果。。
如果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那么请不要对我好!
因为我很傻。。会当真的。。
你不理解。。
就没资格说我。。
明明不喜欢。。为何还在意?。。
明明不在乎。。为何又放不下?。。
到后来。。再后来。。再再后来。。是不是就可以忘掉了?
我拿命来守护你。。够不够?
跟我装什么都好。。
就是别装感情。。


我的快乐。。你不懂。。
我的不快乐。。你更不会懂。。

你的话是刺猬。。把我的心也刺成刺猬。。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笑着用手抹眼泪。。
没人心疼的黑夜,还有什么让我心痛?
如果我愿意,谁会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我的世界静的寂寞。。
乱的悲哀。。
过的无味。。
别在我的世界。。
熏染你的所谓无所谓。。
心已死。。泪已干。。记忆已封存。。
我想休息。。。

微笑这奢侈品,只会让自己更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