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2, 2010

♥ NEW

今天早上老公一直叫我起床..
一直說 "做工咯做工咯"
哈哈哈..
可是我起不來..
累嘛 ~.~



赫赫



跳一段..



在公司沒東西做的時候..
就開始發嬌..
化妝..換衣 XD
然後就開始去金河..
去到金河..

當然是去餐台腳咯..

赫赫..
可是老公不要吃..

他說早上吃了還很飽..
而我早上就沒吃..
所以他看我吃..

==


哈哈..


跳過..



進到去roller場..

好像比平時的星期六少人..


~.~



沒關係..
也好..



=p


今天我好像玩退後玩過癮..
一直玩..
哈哈..
進步了很多..
可以拉老公了..
我一直吵他一直LC他..
他頂我不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
今天我一直問他 " 隱形眼鏡還在不在" "有沒有走位"


哈哈..

他給我煩死了..
問一次他就笑一次..



哈哈..


今天很開心咯..
不知道做莫..


赫赫..
也拍了很多照片 XD



爽!!


全部都是和那個衰佬拍的..
只有一張是自己的..


hehe..





好喇..
結束咯..
沒東西寫了..



掰掰 :D





說晚安之前秀下今天的照先 ^^















晚安各位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