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童话、

我只想说..
我很自私..
自私得想要霸占你的所有..
我在乎你,
才会有脾气..
是我说过,
说过我不会有离开你的那天..
我什么都可以放下,
就是不想放下你..
心里那个位置不能没有你..
因为太怕失去你..
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
只要你无怨,
我也无悔..
过去..
現在..
未來..
我们的心不变就可以了..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爱情..
得到,
别得意忘形..
失去,
别怨天尤人..
如果,
道歉有用的话..
要么忍,
要么残忍..
就是怎么简单..
一切..
假如没有梦幻..
假如没有我..
我想,
你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三者吧..
哈哈..
我疯了..
现在..
悲伤早已经不属于我了..
难过已经消失..
我们的爱情..
没有对和错,
对是错觉..
错是感觉..
对曾拥有..
错也坦然..
对还枉然..
错今潦倒..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
but tears tell me you are the only on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