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未來、

-

如果你是王子,你会选择公主还是灰姑娘?
我用回忆温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孤单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寂寞的时候..
幸福的时候..
然后再孤单......
有时候我要求你去哪里都要向我报告..
只是我担心你..
真的..
不要觉得我管你..
我只是在乎..
我心里只有你..
容纳不下谁了..
我的呼吸..
也因为你的存在..
变得很用力..
不知是言不由衷..
还是早已无动于衷..
我选择你那天起..
个性部落就属于我给你的风景了..
如果这将是我的爱情,
如果这是幸福,
如果可以,
我愿意...

而且..
最快乐的事 ,是我拥有了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