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迷醉、


冰激淩涼涼的..

我冷冷的..

喝過夢婆湯..

走过柰何橋..

下辈子我依然..





或许我是错的,

但我执迷不悟..

幸福的时刻,

一半是分离,

一半是默默地想着你,

是你的出现给了我快乐..





頽废妞

,是因为不想伪装悲伤那一面
很X!ang很X!ang伱


我觉得你有罪,
其实难过那个人,

只有我..
就算我会很伤..
我也要拼命爱一次..



sees you to smile,
i was happy..

1 comments:

jotsw said...

babeh miroshi ;

加油 ~ 加油 !
永遠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