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br0ken heart~

哭惨了~
这样伤我~
你开心吗?
我哭一大餐了~
你又开心吗?
难道~
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嘛?
为什么~
你会那么忍心去伤害我~
而我~
连背叛~
伤害你的事情~
一次都没有!
但你~
为什么?
你是怎么办到的?
对于你的伤害~
我配合得很难过~
艰难的爱情~
知道不好走~
为什么还要去走?
你可以伤害我~
但你怎么忍心欺骗我?
这样来折磨我~
我怕寂寞~
也怕你离开~
爱情~
好伤~
心好疼~
如果不能专属~
那么~
陪也免了吧~
除了回忆~
我什么都一无所有~
宁愿笑着流泪~
都不哭着说后悔~
那是因为我爱你~
但心碎了~
还能再补吗?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也没有~
其实一点也不好过~
这个世界这么脏~
谁有资格说悲伤?
永远能伤害我的人~


都是我最爱的人....
23/08/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