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能多坚强?。。。

要乖乖的学习。。
我16岁了 ヅ
不再是个坏小孩。。
我这1辈子不需要什么。。
只要1杯水。。
1碗饭。。
1句我爱你。。
但是我希望。。
水昰伱倒的。。
饭是伱做的。。
傻傻爱你。。
我伤了自己。。
苦苦等你。。
我害了自己。。
天天想你。。
我痛了自己。。
时时盼你。。
我最终骗了自己。。

真 蠢蠢。。
Never give up !!!~~~~~~~
我们拉勾上吊。。
1000年都不会变。。
老婆留着是干什么的?
拿来爱!。。
终点? 。。
没有了 :D
ベ现在。。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命运。。
退一步并不象征我已经认输。。
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很快乐。。
写太多。。
资料能代表什麽?。。
若值得。。
我伤心。。
我可以等。。
缘聚缘散。。
一切听天犹命。。
命终注定。。
一切随缘吧。。
顺其自然就好了。。。
爱情。。
是一种游戏规则?。。
顽的起;继续。。
玩吥起;绌局。。
就那么简单。。
爱情。。
一个人的坚持。。
一个女孩能有多坚强?!

简单一点不是更好吗 ?。。
♥♥爱上伱.゛为何连呼吸╭→都会心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