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给小营的话 ;

小营
如果你是不爽我们其中一个
而也是我们认识你的
所以在我们背后搞小动作
说喜欢我老公的话
我劝你还是不要吧
没用的
我和我老公的感情都那么好
那么深了
现在才来捣乱我们
妄想!
另外
如果你真的是喜欢他的人
随便你
我阻止不到
那是你的自由
我老公也不会怎么理你
就这样
但是请你
不要弄脏我的部落格
也别搞破坏
因为你会后悔你对我做的一切
don't blame me when u're regret
so
get the hell off ;)
don't be childish
mummy kids !

Photobucket

ATTENTION !!
我和我老公的世界 ; 没那么容易闯入 ; 也别想要捣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