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26, 2009

我de幸福就是不一样

幸福其实很简单


静静的看着你上线 其实就已经是一种幸福..


不需要任何的交流


我已经能感觉到你给我的幸福..


我就只想要这样的感觉


一种安定的感觉


一种只能在你身上找到的感觉..


昨晚,又梦见了你,我的王子……


我遇见了你,
好幸福。


希望我们可以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知道吗,


一天24小时,


1440分,


86400秒,


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亲爱的,我想你。


我们永远幸福下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