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 做你的___. 公主 ]]


喜欢你偶而作怪 



不经意流露的坏



其实体贴实在  



孩子气的胸怀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剎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这一路




陪我笑



陪着我辛苦



无悔的付出











☆═══★ ┇愛 永┇ ‰═══‰
║ 戀愛 ║ ┇你 遠┇ ║ 戀愛 ║
║ 幸福 ║ ┇之 不┇ ║ 萬歲 ║
★═══☆ ┇心 變┇ ‰═══‰
┈┈⊕ I L☆ve~you~!! ⊕┈┈












◤终 ◥真情体会
█☆身
真心付出█☆死☆
█☆相☆
真心面对█☆相☆█
◥◣伴◢◤真心去爱◥◣随◢◤
★≈◥◣★『真心爱你』★◢◤≈★
★≈ ◥◣★爱你一生★◢◤≈★ 
未◥◣来◢◣◢◢◣◥◣老◢◤公











` 简单的幸福,满满的爱~

` 简单的爱,满满的幸福~




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