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9, 2009

不要走 TT

我真得很爱你。

你变了。

连说分也那么冷。

你很讨厌我么?

我错了。

我们不是不合,

是这几天我对你的态度不好。

弄淡了我们。

对不起 !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答应你。。

我会改变我对你的态度。。。

我后悔了。

有用么?

你能给过机会我们吗?

对于你的理由我不甘心。

我不习惯没有你。

我不能没有你。

一切来得太快了。


分后,我很想哭。


我很烦。

没有你 , 我做什么都怕。。

你能回到我身边安慰我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

0 comments: